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启动农资打假护航行动 市场秩序良好[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21: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3月27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梁晓双)春耕在即,吉林省启动了农资打假护航春耕行动。近日,记者跟随吉林省农药监督管理站等部门到农业一线,采访了吉林省农资市场、农药生产企业以及长春市周边乡镇,总体感觉,吉林省农药市场整体秩序良好。

  

吉林启动农资打假护航行动市场秩序良好[图文]

  这是吉林省农药检定所药政管理科的工作人员在吉林帮农农药有限公司进行农药抽检。

  

吉林启动农资打假护航行动市场秩序良好[图文]

  农药市场正在装箱待运的农药。

  

吉林启动农资打假护航行动市场秩序良好[图文]

  吉林帮农农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药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农药公司,有着近20年的经销历史,三年前涉足农药生产,现在产品已行销我国北方各地,多年来信誉良好。帮农公司董事长张希军说:“农药是一种特殊商品,它面对着千家万户的农民,把好质量关非常重要,是头等大事。公司日常生产主要把好三关即:把好原料进货关,要进质量好的原料,不能图便宜;把住生产关,生产时配足农药,不能偷工减料。三是把住检验关,检验不合格个产品,绝对不允许出厂。”

  

吉林启动农资打假护航行动市场秩序良好[图文]

  长春市兰家乡丛家村农民张家明说:“我们一般进货都是瞄着大厂家的产品。大部分农户认为知名品牌可以信赖。”农民们普通反映,今年包括农药在内的农资市场价格比去年有所回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