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惯偷用镊子夹钱监控器锁定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49 新文化报

  本报通化讯(记者 张南 通讯员 李波) 近日,柳河县居民李颖(化名)到金店买手饰,正在挑选时,突然感觉自己的衣服动了一下,等她反应过来时,兜里的800元钱已经不见了。

  金店的监控器录下了小偷偷钱的一幕:李颖进门后,一个男人尾随跟进来。李颖坐在一个凳子上,男人悄悄来到她的身边。她一边看手饰,一边从兜里往出掏烟。

  这时,站在她左侧的男人悄悄拿出一个大长镊子,从她的左衣兜里夹出一沓钱来,得手后迅速离开。

  李颖说,当时她感觉有东西碰了一下自己,一翻兜发现少了800元钱,等她追出金店时,小偷已经不见踪影。

  李颖到建设派出所报案,调查发现金店有监控录像,虽然录像的角度无法看到小偷的面部,但警方观察小偷的作案手法如此娴熟,确定是一名惯偷,根据其体貌特征,锁定嫌犯李虎(化名)。

  民警将居住在柳河县柳河镇的李虎抓获,他对偷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今年已不惑之年的李虎曾被三次劳动教养。今年3月20日,他被解除劳动教养不长时间。

  目前,李虎已被刑事拘留,近日将被柳河警方拟呈报劳动教养2年。(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