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开县井漏压井今日上午进入第二阶段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开县三月二十八日电 (向江微 郭虹) 三•二五开县天然气井漏事故指挥部最新消息称,开县井漏事故压井第一阶段处置结束,将于今日上午实施第二阶段作业。

  据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总经理李鹭光在此间表示,开县井漏压井第一阶段井工作已按预计施工完成,此次井漏压井作业将采用大剂量、高密度泥浆和快速凝结水泥进行浇注。

  李鹭光说,压井作业第一阶段共向井内注入高密度泥浆一百七十二方,水泥一百八十六吨,整个灌注作业过程持续四十分钟,为第二阶段工作实施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数据。

  李鹭光介绍,发生泄漏的罗家二井于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开钻,二000年五月完工,井深三千四百零四米,日产气六十三万方。此次井漏是在实施二次完井作业、准备投入开发的作业过程中发生的。

  他表示,罗家二井的井下情况非常复杂,技术难度很大,目前中石油公司已会同有关专家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今天上午实施压井第二阶段作业。

  另悉,压井第二阶段作业过程中开县方面将不再扩大民众转移范围,开县已经按压井可能出现的突发性事件做好相关应急处置预案(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