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区大门口道路长时间无人修理 业主无奈走后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0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入住小区已经有半年时间了,可小区的大门外一直有一条凌乱不堪的道路,致使大门无法正常使用,业主们不得不从后面的小门进出。日前,大明路商茂新园的业主孟女士向本报反映了这个困扰了他们半年多的问题。

  据孟女士介绍,她于2004年11月购买了商茂新园的房子,2005年8月正式入住。在签订买房协议之前,她就注意到了大门外的这条路。开发商——南京商茂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当时承诺,到入住时一定会修好的。“现在已经住了半年了,大门外的路从来都没有人来修理过,现在就像一个垃圾堆,脏得不得了。好好的大门不能正常使用,要从后面的小门出入,我们业主的意见都很大。”

  记者随后来到了商茂新园。在小区的东边靠近大明路的方位果然有一个两三米宽的铁门,小区居民就由此进出。往南走几百米,到达与明通家园交界的路口,有一段蓝色的隔离设施将这条路“隐藏”了起来。通过右侧一条一米左右宽的过道往前走十几米,记者终于看到了商茂新园的大门。由此门进出的业主非常少,道路西边的隔离板上还用白色的大字写着“此路不通”。整条道路脏乱不堪,甚至有些地方被人堆满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与小区内部的环境形成极其鲜明的对比。

  南京商茂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商茂新园销售的工作人员陆先生表示:他们和明通家园之间的这条路属于市政道路,他们也向有关部门反映过,所以才向业主承诺入住即能通路的。现在他们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业主对此意见很大,他们已经做出了书面说明。

  秦淮区城建局分管市政建设的魏局长告诉记者,2005年年底,他们已经发现了这条道路的问题,区政府非常重视。但考虑到当时商茂新园和明通家园这两个小区的入住率不是很高,不具备现场管理的条件。今年已经将这条道路的建设列为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并已在做准备工作了。届时,包括照明、景观等工程将一次性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