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出访”中南美不经纽约 测试台美关系温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39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陈水扁预计5月初“出访”,前往哥斯达黎加及巴拉圭。但据了解,陈水扁“过境”行程将“单纯化”,初步规划经美国西岸往返中南美洲,不前往纽约。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初步规划,陈水扁将在5月6日出发,经美国转往哥国停留2天,再前往巴拉圭2天,随即经美返台。而对于外界关注的在美国的行程,相关人士指出,此次是“单纯过境”。

  对于先前传出的利比亚,台当局相关人士称,目前双方协商的内容还没有具体结论,因此没有把利比亚列入此次“出访”计划。

  此前有报道说,陈水扁借此行测试“终统”后的台美关系温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