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发生采煤点透水事故4名农民被困井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3:3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3月28日电 (记者梁钢华) 粤西北山区连州市的一个非法偷采煤点27日发生透水事故,至记者发稿时止,仍有4名农民被困井下,抢救工作正在进行。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连州市九陂镇白石村委会倒流水村民小组,当时有5名农民在井下偷采煤炭,事故发生时仅有1人逃出,其他4人被困在井下。

  接事故报告后,广东省安监局和清远市、连州市的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抢救。目前,连州市、阳山县两支矿山救护队及连州市消防队人员已进场施救。广东省、清远市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以赴迅速做好抢救工作,并且要举一反三,加强安全防范措施。

  据悉,该此非法偷采小煤点已被炸封多次,没有供电设施和设备。由于该地煤层较浅,易于采挖,附近村民因此私自偷采,造成该次事故不幸发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