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沧将安装新门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1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全区主次干道统一设置标准路牌,城镇、农村门楼牌本月底全面更换

  本报讯 ( 记者 汪权 通讯员 庄梅芳 林广明) 今后,海沧群众再不用担心收不到信件,邮递员投递信件也将更加准确。记者昨天获悉,到本月底,海沧将完成全区城镇农村的门楼牌编排及全区主次干道的标准路牌设置,各村各户都将安装统一醒目的门楼牌。

  海沧区民政局从2003年8月开始接手全区村牌、路牌、门楼牌的管理工作,发现许多门楼牌、路牌设置规格不统一,另一方面,由于许多村庄进行拆迁安置,原有地址变化较大,急需对村牌路牌进行重新编排。2004年底区民政局开始对全区路网及门楼牌展开调查摸底和统计等工作,着手对主次干道设置标准路牌,对全区城镇、农村的门楼牌全面进行更换。

  海沧石塘村排头自然村于1996年整村搬迁到东坑村旁,村民希望保持原有村名,经市民政局批准排头村改为排头新村,地址也做了相应变更。海沧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在海沧类似这种更改地址、保持原名的村庄还有很多,如水头新村、贞庵新村等。

  据了解,此次标准路牌设置采用市场运作方式,由市民政局统一组织招投标,中标单位负责路牌制作、安装、维护等一切费用,路牌两面可做宣传广告用。

  截至去年12月,海沧主次干道已设置标准路牌109块,完成生活区、新阳工业区、南部港区及两镇30个村(居)委会的各类门楼牌共29366块。本月底所有门楼牌将全部上墙。(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