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论坛今日在深圳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1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深圳3月28日消息(记者李仁主、李强)来自国内36家省市和国际计划生育联合会等组织代表将围绕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展开讨论,各方专家代表也将从校内青少年、流动人口中的青少年、关键人群中的青少年等方面做专题发言。

  同期也将就“中国青春健康项目”做终期总结。由中国计生协会和美国帕斯适宜卫生科技组织合作实施的中国“青春健康”国际合作项目于2000年9月正式启动,这一项目主要
是改善和促进中国10-24岁青少年和未婚青年的性与生殖健康状况,内容包括迎接青春期、远离毒品、预防性传播疾病等9个方面。

  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长潘贵玉告诉记者,经过五年努力,在北京、哈尔滨、广州等12个城市,江苏沛县和艾滋病高发地区的河南上蔡县2个农村点进行了试点,使585万青少年受益。

  她说,项目的实施促进了我国相关政府机构对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问题的关注,推动了中国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了我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