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牛街有了楼门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17 法制晚报

  日前经居民推选和各个居委会提名该街道选出了10名社区“代言人”

  

  牛街东里和西里社区成为最大赢家街道办事处称这有利于开展日常的工作

  日前,经过居民推选、居委会提名,牛街街道在牛街东里社区文化广场选出了10名街道“形象大使”。牛街东里和 西里社区可谓大获全胜,各有3名居民当选。

  这次当选的大使有小学校长、派出所民警、商场售货员、经理。他们将作为代言人倡导新楼门文明。这次活动在3个 月前开始准备,街道管辖下的9个社区争着推出自己的候选人,竞争10名大使。

  选拔现场

  居民组成亲友团助阵

  在选拔现场,各候选人都有“亲友团”助阵。当主持人念到自己社区的人名时,居民都大声欢呼。牛街西里社区的李 女士告诉记者,这次选大使就是为了新楼门文明建设,社区要是能出一名大使,能更好地宣传,使邻里团结。

  枫桦社区的黄大姐说,她们要争取选上,让形象大使把自家社区的楼门文明这张名片递出去。大使感言

  代表牛街担子更重了

  白华藩大爷是牛街东里7号楼的楼门长,平时在社区组织“相识在今晚”活动,带着邻居相互认识。当选大使后,他 表示要组织更多的居民认识,为老人建新的活动站。而菜百商场推选的并当选的大使王振华是牛街唯一的全国劳模。最小的大 使顾伟才25岁,是牛街派出所的民警,他表示:“这次当上牛街的形象大使,身上的担子更重了。”

  街道办事处

  有利于开展日常工作

  街道办事处宣传部的顾主任介绍,选形象大使是牛街楼门文化活动的一部分,居民选出的大使,有利于开展日常工作 。这些大使都是在牛街取得成绩的“名人”,希望利用他们在宣武区内把楼门建设的成就展示出来。

  文/记者陈小康

  牛街形象大使的社区分布及当选理由(部分)

  社区当选理由名额牛街东里认真学习理论知识3名牛街西里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3名法源寺社区得到社会和居民的 广泛认可1名菜北社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1名枫桦社区参加楼门文化创建活动并取得成绩1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