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花莲集体婚礼 海豚吉祥物任伴郎伴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47 国际在线

  

台湾花莲集体婚礼海豚吉祥物任伴郎伴娘(图)

  国际在线消息:台湾花莲县集体结婚典礼4月底将登场,主办单位28日特别为两只海豚吉祥物“安迪”及“罗依”订做婚纱礼服,准备为一百对准新人担任伴郎及伴娘,让活动更有意思。

  据台湾媒体报道,花莲县自从三年前举办集体结婚以来,受到各界好评,今年更是开放报名之后,不到一周百对就全数额满。

  今年的结婚典礼选择在美丽的东海岸,主办单位还挑选了两只海豚布偶“安迪”及“罗依”担任伴郎伴娘,并且为它们量身订做婚纱礼服。

  花莲县政府表示,今年集团结婚4月26日举行,百对新人将在众人的瞩目之下完成婚礼,并且将由县长担任主婚人,为百对新人福证,并制造一个浪漫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