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省选调生笔试分数线揭晓 录用面试比例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5:06 青岛新闻网

  3月27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山东省2006选调生笔试成绩和分数线均已揭晓,考生可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sdbys.cn)查询。

  据介绍,选调生考试分数线主要包括山东17市 普通岗位分数线、法院系统分数线、公安系统分数线、共青团系统分数线等。在山东17市普通岗位分数线中,济南市分数线为69分(研究生)、71.5分(本科生);在法院系统分数线中,济南市分数线为74分(研究生)、73.
5分(本科生);在公安系统分数线中,济南市分数线为60.5分(研究生)、69.5分(本科生);在共青团系统分数线中,济南市分数线为73.5分(研究生)、76分(本科生)。

  根据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内,按录用计划1:3的比例确定各市和各系统面试人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评考生从事机关工作必需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面试安排在4月中旬,由各市和省直有关单位组织实施。根据面试成绩,按1:1.5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被选调的学生纳入山东省毕业生就业分配方案,由省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负责派遣,学生本人不得另找工作。新录用人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任命职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记者 王端鹏 通讯员 韩丽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