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想发财的人看老板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6:52 海峡都市报

  《老板》出来几期,市民提了意见,给了建议。昨天,云谷社区刘先生又有好建议。

  请老板说致富名言

  刘先生 云谷社区

  这几期的《老板》大部分都是晋江石狮的,为什么那些地方出富人?为什么他们会“拼”成功?我想这和他们的个人魅力、经营方法有关,而不单单靠的是运气。建议你们可以把老板们的致富经验,用至理名言概括出来,这个对想发财的人们也有个借鉴作用啊。

  该是竞争惹的祸

  陈先生 丰泽社区

  《今日关注》中液化气站点被捣乱,一定是竞争对手惹的祸。其实市场就是这样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嘛,有竞争才有进步,不过竞争总是有人会被淘汰,像你们这篇报道就是这个道理,如果常凯继续奉行低价、薄利多销的原则,那文章中提到的另几家公司肯定生存不下去。市场竞争就是这么简单。

  “课改”写得不活跃

  黄先生 南安

  《金三角·教育》中,《高中课改到底“改”什么》这张图片看起来好像是为了你们的新闻而作的,学生都不像是在读书,有摆拍的感觉。文字也写得比较条条框框,不活跃。《肢体演绎南音名曲》图片和题目很搭调,不过文字就不怎么样了。

  这种题应该做大

  黄先生 南安

  《一米之内 亲眼看“食神”做菜》,这么吸引人眼球的题目下,却只有少少的几个字。只用“手腕翻动”四个字就做出了一道“五星级”菜肴,好厉害!这种题应该做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