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认识7天就结婚 婚后丈夫不归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6:52 海峡都市报

  一直很安静:前年暑假回家(安溪),听到一件让我觉得稀奇而又再普通不过的事情。我的朋友霞(化名),在7天之内认识了一个男孩并入赘到了她家。那人叫伟,而因为这段婚姻,却让霞成为婚姻的受害者。

  海峡都市报:怎么了?

  一直很安静:伟是安徽的,人长得很帅气,但也很小孩子气,他在家里是最小的。因为是在女方的老家结婚,所有结婚的首饰都是霞自己买的,并且送给了伟。到了11月份,霞结婚了。春节回家,我听到的都是关于霞家庭破碎的声音。霞的妈妈向我哭诉,伟整天跑回安徽老家,每次回家都带了一笔钱,一回去就是好几个月,如果不让他回去,他就摔东西,连孩子他都说可以带走卖掉。

  海峡都市报:为什么会这样?

  一直很安静:我也不知道,总觉得农村这种婚姻游戏实在太可怕了。霞和伟从认识到订婚只有7天,而现在最可悲的就是无辜的孩子……

  海峡都市报:他们俩很少沟通吗?

  一直很安静:认识7天就结婚,根本没一点感情基础,况且婚后他俩的生活也很不和谐,经常吵架,听霞的妈妈说,他们在家也很少说话。

  海峡都市报:伟现在在哪?

  一直很安静:在安徽。霞说要再给伟一年的时间,如果还是这样她不会再等了,孩子不能够成为孤儿啊……生活还在继续,故事也还没结束。入赘在农村是常见的事,但是有的生活得很好,有的却支离破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