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辆破轿车 霸占车位一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6:52 海峡都市报

  一辆废旧小车,占用两个泊车位,一年多都不挪窝。这事,让泉州市云谷小区的住户们烦透了。在寻找车主未果的情况下,物业召集业主代表商量,如何处置这辆破车。

  废车小区占位一年

  昨天,厝边记者来到云谷小区。后门不远处,一辆车号为闽C62326的黑色小车映入
眼帘。车身斑驳,车轮瘪了。

  小车将人行道挡去一半,占用了两个泊车位。云谷小区联防站刘站长说,这辆车在小区里停放一年多。两个月前,物业将一纸告示贴到小车挡风玻璃上,劝车主将车移走。但“就是没有车主来理会。”

  云谷小区是个半封闭小区。“小区共有居民1140来户,小车200多部,却没有一个规范的停车场。”

  物业管理处主任刘良泉告诉厝边记者,“目前物业管理可以做到的,就是在尽量不影响道路通行和居民出入的情况下,从过道中划出一定区域做泊车位,目前有100多个。但仍有居民将车乱停放,由于没有相关法规制约,保安也没办法。”

  车主隐身车子咋办

  “凭啥车子占去两车位,一停就是一年多?”附近居民对这辆占道的“不速之客”早已不满。“这辆车车况本身就不好,又无人照看,这样的废车不但影响交通,还有碍观瞻。”16号楼住户张先生,可不愿意自己家门前停着辆脏兮兮的破车。

  11号楼住户林小姐是有车族,她气呼呼地说,“废车停在人行道上,挡人;停在车道上,挡车。万一出了紧急情况,进出都不方便。”

  物业管理处刘主任只好召集业主代表来商量。业主代表洪先生说,这事还得让交警帮忙。

  3月20日,交警方面传来消息,车主姓杨,晋江罗山后洋人,2006年3月10日是小车报废期。

  事情有了眉目,刘主任喜出望外,一通电话挂过去。电话那头,杨先生却很惊讶,“车子几年前早已卖人了,现在谁是真正车主?我也无从查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