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离四五年15辆的士找“娘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6:5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吴月芳

  本报讯 经营出租有个“行规”,所有的士都该由企业管理,而不允许个体跑出租。泉州却有15辆的士,因为先前挂靠的企业被工商部门吊销了执照,车主一下觉得无家可归了。

  昨日,司机代表们和原公司代表以及交通局有关负责人又坐到了一起。游离了四五年,15辆出租车终归何处,再过不久就将有个处理结果了。

  据了解,2000年时,15名出租车司机自备车辆,加入了当时的泉州市汽车出租车联营公司,并签订了“出租汽车联营协议书”。可是后来联营公司因为经营问题,被泉州市工商局吊销了营业执照。这样,原来司机和公司双方签订的一方主体就不存在了。15名司机觉得,自己一下成为了无家可归的“散户”。

  从2002年起,交通局曾多次召开会议协调联营公司和15辆挂靠车之间的关系。昨日,记者从泉州市交通局了解到,经过多次协商已经有了初步解决办法的建议,接下来,出租车联营公司和15名司机双方都将委托代理人,由双方代理人与交通局进一步协商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