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工业经济、劳务输出等成近期经济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9: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兰州3月38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焦健 实习记者冯晨)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和劳务输出已经成为甘肃省近期经济工作中的三大亮点,这是记者在28日上午召开的甘肃省委十届十次全委会议上了解到的。同时,此次会议还投票选举出了甘肃省白银市、临夏州等四个市州党政领导正职拟任人选和推荐人。

  

甘肃工业经济、劳务输出等成近期经济亮点[图]

  甘肃召开省委十届十次全委会议

  

甘肃工业经济、劳务输出等成近期经济亮点[图]

  与会省委委员

  

甘肃工业经济、劳务输出等成近期经济亮点[图]

  甘肃省省委书记苏荣发表讲话

  甘肃省省委书记苏荣在全委会上对全省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一是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地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二是统筹兼顾,全力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三是关注民生,用心解决关系群众且人利益的问题,四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提高领导干部素质。“做好2006年的各项工作,关键是要贯彻落实好科学发展观,而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当务之急就是要抓好劳务经济、特色优势产业、国有企业改革和教育卫生这几项重点工作。”

  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用心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是甘肃省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核心。甘肃省省委书记苏荣表示,关注民生,既要永远站在绝大多数人民群众利益一边,又要解决好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诸如看病难看病贵、教育乱收费、司法不公、安全事故频发等问题,都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加以解决,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方在第一位,努力促进社会的稳定与和谐。”

  

甘肃工业经济、劳务输出等成近期经济亮点[图]

  会议由甘肃省省长陆浩主持(资料照片)

  据了解,此次甘肃省十届十次全委会议投票决定了王义、王玺玉、张景辉、张智全四人分别为陇南、白银、临夏、庆阳党政领导正职拟任人选和推荐人选。

  会议由甘肃省省长陆浩主持,甘肃省省委副书记陈学亨、王宪魁等近100人参加了上午的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