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开县井漏事故压井第二步骤已开始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22:44 中国新闻网

  

重庆开县井漏事故压井第二步骤已开始实施
李毅中在重庆开县天然气井漏事故现场指挥抢险

  

重庆开县井漏事故压井第二步骤已开始实施
重庆市委书记汪洋看望开县井漏事故疏散民众

  

重庆开县井漏事故压井第二步骤已开始实施
重庆市长王鸿举看望开县疏散民众

  中新网重庆三月二十九日电(郭虹) 二十九日晚举行的中石油开县罗家二号井井漏事故新闻发布会上,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勇透露,中石油开县井漏事故压井第二步骤已开始实施。

  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周勇介绍,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李毅中今天上午在罗家二井事故现场亲自指挥事故处置工作。目前,中石油方面正在实施压井第二步骤工作,抢险工作在紧张进行中。

  此外,中共开县县委办公室主任赵远坤发布了此次事故疏散民众的安置情况。周勇称,开县疏散民众目前情绪稳定、社会安定。

  据了解,目前开县百姓可从该县电视的滚动字幕上,能够了解最新的水质监测情况。目前,开县水电系统已保障正常供应,根据该县疾控中心三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对高桥镇井漏处、正坝镇水厂、镇安镇水厂、新城水厂等连续两天采样,监测显示,除二十七日高桥镇井漏处所经河水PH值偏低以外,该县其余四个水厂的出水和源水均符合《生活引用水质卫生规范标准》,可放心饮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