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年持刀一口气抢了八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6:39 辽沈晚报

  本报盘锦消息(盖华特派盘锦记者胡海林)手持砍刀一晚上连续抢劫8辆出租车,如此疯狂作案的竟是一名17岁的少年!记者昨日获悉,这名胆大的少年、犯罪嫌疑人耿某已被刑拘。

  盘锦市出租车司机张师傅是受害人之一,回忆起3月22日晚11时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经历,他仍有些心悸::“这个小伙子看上去20多岁,一个人打车我也没防备,在车开到兴
隆台的一个巷子里时,他突然掏出一把砍刀架在我脖子上……”面对歹徒手中寒光闪闪的砍刀,张师傅只能服从。歹徒当晚从他身上抢走了200多块钱。

  当晚盘锦市公安局交通分局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对歹徒实施抓捕。然而就在警方实施抓捕的过程中,警方又接二连三地接到报警,先后又有3名

出租车司机被抢。从被抢出租车司机描述的情况和抢劫男子作案手段分析,警方认定几起案件很可能是一人所为,而且该男子还有继续作案的可能。

  晚上约11时30分,警方根据可靠线索,在出租车司机的配合下,警方很快锁定了持刀男子正在抢劫的一辆出租车,并将出租车逼停在马路边上,在出租车上摁住了持刀男子。而这也是该男子当晚抢劫的第8辆出租车。警方从其身上搜出了1200余元的现金、2部手机和一把砍刀。

  犯罪嫌疑人耿某只有17岁,他供认了自己当晚一口气抢劫8辆出租车的犯罪事实。目前,耿某已经被刑拘。

  (记者电话 0427-86951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