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肯德基在台湾广告中用上全台打扁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3:1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快餐店肯德基在台湾推出以“打扁”为诉求的新产品广告,内容以产品要不要“打扁”为主题,但这个广告却引起了部分绿色网友的炮轰。

  据报道,该广告片开头有一群人大喊“现在全台一片打扁声浪”,并以“有实力不打扁”结尾。部分网友认为用“打扁”来广告是故意含沙射影,立场偏蓝;不过也有一些网
友认为,该快餐店特别强调只有他们“不打扁”,立场应该是偏绿才对。

  而这个广告也引起民进党“基本教义派”强烈不满,认为是恶意诋毁陈水扁,民进党“立委”黄伟哲说:“泛绿的选民会觉得说被夸大,会觉得说大家都打扁,阿扁变成过街老鼠。”他们不只打电话到快餐店抗议,还说要发动“拒买拒吃”的反制行动。除此之外,泛绿支持者还号召一人一通电话瘫痪店家。

  对此,业者大声喊冤,他们表示,其实广告只是在强调他们的猪排很厚实而已,大家不要想太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