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国百余班包机将飞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10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3月29日,南方航空公司在韩国首尔举行了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航空产品 韩国推介会,当场签订了100多班包机合同。

  此次推介活动邀请了包括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韩国文化观光部、观光协会、中央会等重要机构和近四十家当地主要旅 行社以及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参会。

  南航北方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向韩国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推介会上播放了世园会宣传片,介绍了世园会及周边城市的旅 游资源、南航及其北方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针对韩国市场推出的航线、航班及配套产品,将沈阳市、沈阳世园会整体推向 海外,引起了韩国旅游界的极大兴趣。

  随后,南航在当地招聘的韩籍乘务员作为南航员工的代表进行了形象展示。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参赞李天然和韩国一般 旅行业协会会长郑宇植分别代表

中韩双方讲话,他们认为,沈阳世园会已经走向海外,世园会的平台必将为扩大沈阳与韩国之 间的旅游文化交流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封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