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街头两车相撞 致使4人死亡2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17 国际在线

  

重庆街头两车相撞致使4人死亡2人受伤(图)

  女车主现场晕倒

  国际在线消息:昨日凌晨2时许,大渡口区松青路柏桦小区旁路口发生车祸:一辆东风货车与长安面包车相撞,面包车上4人死亡,2人受伤,市交警总队将其定性为特大交通事
故。车祸现场,面包车的女车主因惊吓过度晕倒,被送医院抢救。

  凌晨3时许,记者到现场。一辆驶向茄子溪方向的东风车与一辆侧翻的长安面包车紧紧粘成一团。东风车引擎盖被冲起;面包车扭曲变形。一位目击者称,之前,一位从面包车尾部撞飞出来的年轻男子,已被重钢医院的急救车接走。

  现场,面包车副驾位置伸出一只手,车内一女子的“救命”呻吟时断时续。警戒线已拉起,交警十支队在勘查现场,大渡口消防支队刘家坝中队和医护人员正在想办法救人,一根绳索一端套在面包车底盘,另一端系在消防车尾部往外拉。

  3点10分,消防战士用千斤顶托起货车底盘,尝试将面包车里的人拉出,没成功。3时30分,液压剪派上用场,20分钟后,面包车车盖被剪开,一个全身是血的女子完全现了出来。医护人员抬来担架,与消防战士一道将她抬上120车,紧急运走。

  剪刀继续发威,4时16分,一男子被抬出,医生证明其已死亡;4时36分又抬出一个死者;10分钟后,车盖完全被掀开,另两名死者先后被抬下车。4具尸体随后运往殡仪馆。

  4时50分,警戒线外一名30岁左右的妇女突然呼天抢地:“这么多条人命,我啷个赔得起哟……”女子姓龚,是出事面包车的车主。龚称,驾驶员叫王先志,大渡口互助村人,25岁左右,给自己打工近两年,这次已在车祸中丧生。众人上前安慰,但龚一直念叨“事情惹大了”,随后,晕倒在朋友和丈夫身上。

  5点20分,记者来到重钢医院。经初步诊断,两名伤者皆是骨折。5点半左右,当记者离开医院时,120又驶出去接那位受惊吓过度的女车主。

  出事东风车车身标着重钢集团公司运输公司4—012,当时是空车。面包车车牌为渝A74603,平常在大渡口马鞍山一带营运。

  事发现场朝茄子溪方向有一个修路留下的坑,而从该处至陶瓷市场约500米内,类似的坑共有4个,坑前后堆着石块。一位目击者称,当时,该面包车从茄子溪方向驶来,撞过第一个坑前的石块,蹦起,车轮辗过一块石头,车失去控制冲向左前方,发生侧翻时撞上大货车。记者在出事坑旁看到,3块石块上共写有“禁止通行”4个红色的字,但写着“通行”的两块石头已被撞出几米开外,石块中留着胶块,坑旁有很深的车轮印迹。

  附近居民说,坑挖开已有一段时间,最近几天,4个坑前接连发生车祸。昨上午,4个坑前已放上塔形警示标志。负责该路段施工的大渡口区市政管理局有关人士说,“我们将加快施工进度。”

  截至记者发稿时,伤者仍在院观察,女车主无大碍。目前,交警正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来源: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