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南昌涉嫌虚假宣传高露洁西安部分撤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莫瑞宁实习生何玲玲)近日,高露洁持久超感白牙膏涉嫌虚假宣传被南昌市工商局立案调查,记者昨日在西安部分超市发现该款牙膏也已撤柜。

  据了解,在接到南昌市民的投诉后,当地工商部门对“高露洁”立案调查。高露洁虽对此事进行了解释,但南昌工商局认为“高露洁”超感白牙膏涉嫌虚假宣传和不正当竞争,南昌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于28日对该市大型超市内销售的该款牙膏予以暂扣。

  3月30日中午,记者发现这款“高露洁”牙膏在我市各个超市均有销售。上午10点,记者来到西门好又多超市,该款牙膏仍然被摆放在柜台上,售货员表示不知道“高露洁”涉嫌虚假广告一事,这两天这款牙膏销售正常,没有消费者要求退换货物。记者走访粉巷家乐等超市时发现,这款牙膏依然摆在货架上正常销售。

  而当记者来到西门“人人乐”时,发现工作人员正在将高露洁超感白牙膏全部撤柜,超市的一位负责人介绍,我市目前还没有消费者前来要求退换该货,出于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西安“人人乐”决定将高露洁该款牙膏全部撤柜并退回厂家,等相关部门对高露洁超感白牙膏做出鉴定后再制定销售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