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兵马俑军阵放飞城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今天,由城墙景区主办、本报协办、上海澈欣经贸有限公司承办的“西安首届城墙风筝节”正式开幕。

  本次风筝节将持续到4月9日,分为风筝比赛和风筝展示两部分。其间为青少年们免费安排了风筝绘画和制作比赛,孩子参赛家长门票减半。4月8日举办的百人“放飞梦想”风筝放飞比赛,市民可以自制风筝参加比赛。

  同时风筝节期间还将推出充满浓郁民俗气息的风筝文化展。张天伟、陈兆吉、郑艺、李斌等民间艺人制作的100余只精品风筝将在南门城楼展出。其中,由风筝大师张天伟用10余年时间构思制作的“兵马俑军阵”风筝也将首次亮相城墙。总长40米的“兵马俑军阵”,身体部分由8个方阵合计192个秦俑组成。

  同时风筝节期间,本报和城墙景区联合推出了新闻线索有奖征集活动,为本报提供好新闻线索的报料人将奖励每人3张共120元的风筝节门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