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胖孩子站着上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2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新华社北京3月30日专电 一些美国肥胖问题专家最近建议设立没有椅子的课堂,以便肥胖学生能在教室里自由活动。

  据墨西哥《千年报》日前报道,美国梅奥诊所的肥胖问题专家莱文与洛兰·福斯特目前正在就这一课题进行研究。他们的基本出发点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椅子对学习来说是必需的吗?

  福斯特说,如果孩子们可以站在电子游戏机旁边,他们就没有理由不能站在课桌旁边。莱文则指出,让学生站着上课,将对学生健康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目前,美国罗切斯特俱乐部投资的罗切斯特学校已经设立了这样的无椅课堂,苹果计算机公司还为无椅课堂安装了便携式电脑。莱文说:“罗切斯特学校运转良好,教师们都排队前来应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