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面貌,新起点——《冀东版》改版致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04 燕赵都市报

  今日,本报再次改版。

  三年前,也是这样的春天,我们开始为《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在唐山、秦皇岛的问世忙碌,一步一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走到今天。作为风行燕赵的《燕赵都市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三年里我们完成了扎根到壮大的生长过程,如期形成了燕赵都市报所构设的哑铃报型,积蓄了持续发展的能量,特别是,我们拥有了一大批关爱和支持我们的读者。

  如今,我们又站到一个新的起点,立足唐秦两地,报道天下焦点,高举“风行燕赵”大旗,行走“大利冀东”之路。

  本报同仁更愿把此次改版看作一次跨越,精神仍在,但形质飞升。我们在认真地听取了读者的意见后,首先对版面做了大规模的理顺与改善,把原来比较纷乱的版面重新整合归并,以期提供给您的这份报纸“厚而不乱、庞而不杂”。在版面调整的基础上,我们更注重内容或者说品质上的提高,丰富的新闻资讯是都市报的传统优势,贴近唐秦的快捷新闻是我们在冀东练就的新本领。在此前提下,我们将在以后的报纸上为您打造更精美更多样的本地新闻,让我们笔下的冀东新闻更有深度更有力量。

  一句话,如果您觉得本报读起来更方便更清晰了,新闻更耐读更有味儿了,那此次改版的目的就达到了。“为市井人家办报,让平民百姓爱读”,这是我们始终遵循的办报宗旨,也是我们不断创新、不断改变的理由。我们经历了风雨,也知道前路的艰辛,只要有您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就有前行的信心与动力。

  (本报编辑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