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兄弟亲情感化逃犯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超;通讯员军辉)是哥哥和女儿感化了我!”昨日,在乐亭县看守所里,43岁的李金(化名)感慨地告诉记者,在潜逃两年多的时间里,是亲情让他回来自首。

  2002年7月5日,乐亭县新寨镇郑某家中价值5300余元的貉子在夜里被盗。接报案后,乐亭刑警大队民警通过侦察,很快发现马头营镇李金有犯罪嫌疑,但听到风声的李金早已潜逃。

  2004年4月,盗窃貉子一案的另一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抓获归案,供述了其伙同李金一起盗窃的犯罪事实。同年6月,犯罪嫌疑人李金被乐亭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6年3月28日下午,潜逃两年半的李金在其哥哥的陪同下来到刑警大队投案自首。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金对其伙同王某盗窃新寨镇郑某家中16只貉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现在明白了,谁都无法逃脱法律的制裁。”李金告诉记者,在潜逃的日子里,哥哥和女儿都对他进行了耐心的规劝。“女儿因为我的事,有好长时间没有上学,她学习那么好,我不能对不起她啊。”李金说,女儿再次回到学校,就拿了第一名。他为了家人也要好好改造。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金已被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