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家女上大学盗窃280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19 汉网

  

富家女上大学盗窃280次

  据《新快报》报道 广州某大学大四学生阿慧(化名)家境富有,资产近千万元的父母每月给她近3000元的生活费。但谁也没有想到,她却染上了“偷”的恶习,上大学期间,她竟偷盗280次。3月25日晚,阿慧向记者讲述她的行窃历史。她说:“我知道偷是不道德的,但我无法控制!我从偷窃中享受到愉悦,偷后却又痛苦不堪。”

  2002年9月,阿慧考上了广州某大学。但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天,因为感觉大家对她的“富裕”无动于衷,阿慧趁同学都不在宿舍,翻动了同学阿霞(化名)的床头的东西,偷走了一张百元钞票。阿慧说,“此时我感觉到一种压抑已久的快感。”当时她也很害怕,但发现阿霞没察觉,就恢复了正常。此后,每当看到别的女生漂亮的衣服、精巧的发夹她都会凑上去看看,暗中与自己的比,并想占有那些东西。从那之后,她几乎每个星期都偷两三次。“每次偷完后,我都会在一个笔记本上记下,每登记一回,我就会兴奋一次。”她说。

  第一学年,她偷同学的钱物共计达122次。第二学年开学后,她又依然如故。此时,全班师生开始寻找“盗贼”。2004年10月一个周末的夜晚,阿慧偷窃时被同学们抓了个现行,但学校给了她改过的机会。但不到三个月,她心里又产生了“想偷”的欲望,她又开始了偷窃。此后,她总共偷了50多次。

  “我现在已经找到了一份工作,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但又不知怎么办。”阿慧最后哭着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