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条断头路改造方案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19 金羊网-新快报

  市民有意见可写信、打电话或发传真

  新快报讯(记者陈红艳实习生吴茵通讯员卢绍琨周智勇廖丽萍)昨日,广州市市政园林局公布了禺东西立交广州大道北高架桥、麓湖路—环市东路交叉口、电视塔以南跨环市中路断头桥3个交通节点的改造方案,详情请登录市政园林局网站(www.gzszyl.gov.cn)查看,市民可以写信、打电话或发传真发表自己的意见。

  禺东西立交广州大道北往南方向交通压力大,尤其是广园东路交叉口位置,经常发生堵塞现象。改造拟增加北往南的高架桥匝道,该匝道将跨越广园东路及广深铁路,车辆不必再走地面,同时增加南往北的下桥匝道,并在禺东西路口增加人行过街天桥。

  目前小北交叉口因车流量大、转向车流多经常发生堵车现象。市政部门将通过将电视塔以南跨环市中路的断头桥改造利用,将小北交叉口西向北方向的车流引入西胜街,可以有效地缓解小北交叉口通行紧张的情况。

  对于环市路至于麓湖路交叉口的交通拥挤现象,市政部门分析,该交叉口目前北往东只有两个车道可以通过,而东濠涌高架桥北转西的匝道车辆较少,如果能改造利用该匝道,从而达到北向东通过上匝道通行的功能,就可以解决该交叉口的堵塞现象。

  据介绍,公示时间将持续到4月7日17时。

  征集意见

  来函:广州市环市东路348号广州市市政园林局工程处周博士(信封正面左下角注明"交通参与")

  电话:83825643、83852060-6075

  传真:83826859

  电子邮箱: zhouzhiyong@gzszyl.gov.cn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