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盗贼潜入住宅行窃 县委书记勇斗持刀贼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20 汉网

  据《潇湘晨报》报道 29日凌晨,两名盗贼潜入郴州市桂阳县县委书记吴章钧的住宅行窃,被吴章钧发现,双方为此发生了激烈的搏斗。在此过程中,吴不幸身负重伤。经过抢救,吴章钧脱离了生命危险,3名涉案者已被当地警方抓获。当日凌晨5时左右,吴章钧和往常一样,沉浸在睡梦中。吴章钧的家住在一住宅楼的3楼。就在这时,楼下2名盗贼正悄悄接近他的住所,谋划着盗窃财物。

  经过分工后,两名盗贼进入吴的住所行窃。黑暗中,两名盗贼蹑手蹑脚,悄悄来到吴的家门前,并迅速潜入吴章钧的住所。盗贼在室内翻箱倒柜,四处寻找吴章钧家里的贵重物品。就在他们行窃的过程中,睡梦中的吴章钧被惊醒。

  “谁?”吴章钧翻身起床,一声断喝。喊声吓住了两名盗贼。他们立即转身准备逃跑,吴章钧立即追了过去。盗贼被堵在了室内。眼看逃跑不成,两名盗贼朝吴章钧猛扑了上来。双方发生了激烈的搏斗。在搏斗过程中,吴被持刀歹徒刺中右腹,当场倒在血泊之中。

  激烈的搏斗声惊醒了周围居民,众邻居一起赶了过来。在大家的合力围追下,1名歹徒被抓获,并供出了另一歹徒踪迹,警方很快抓获逃跑的歹徒。

  吴章钧也被紧急送往该县人民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