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条京津高速北京段项目获发改委批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36 首都之窗
第二条京津高速北京段项目获发改委批复(图)

连接京津两地的第二条高速路,位于京津塘高速北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3月30日了解到,国家发改委批复了京津高速公路北京段项目建议书。此前,国家发改委已核准京津高速公路天津段项目。这意味着连接北京和天津两地又一条快速通道获得国家立项批准。

  这是连接京津两地的第二条高速路,位于京津塘高速北侧。它的开通将会改善京津塘高速公路的交通拥堵状况。国家发改委有关人士表示,第二条京津高速公路主要是为适应
京津冀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协调发展,实现京津两市优势互补,完善区域城际高速公路网和综合运输体系,满足天津港集疏运需要。

  据了解,京津

高速公路北京段自北京五环路
化工
路互通立交,经高营、牛堡屯、于家务、德仁务,止于半截河(京津界),接在建的京津高速公路天津段,全长约34公里。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另外了解到,按照规划,京津两地间还将建设第三条快速通道。京津两地第三条高速路将位于现在京津塘高速的南侧,和京津二通道南北相望。(孟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