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眼航班”后续便利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4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局获悉,由市交通局和虹桥机场有关部门组建的虹桥机场候机楼区域交通运行管理协调小组,经过精心研究,近期将推出一系列方便旅客的新措施。

  空港巴士将配备两辆车为夜间“红眼航班”服务。上车点保持有一辆车候客,既可方便旅客上车就座等候,又能缓解旅客因见不到车产生的焦虑心情。正常情况下,做到每20——30分钟发一班车,旅客集中到达,坐满即开。同时,还将在专车候车点设置公共信息告
知牌和灯光显示屏,引导夜间“红眼航班”旅客乘车。

  交通执法总队和现场调度坚守岗位,与“红眼航班”运行同步。市交通执法总队四大队和现场调度已调整人员,延长工作时间,加强出租车候车站管理,维护正常运营秩序,坚决纠正违法违规行为。

  为了应对大面积航班延误、备降以及恶劣天气情况下出租车缺车,相关部门完善现场应急保障预案。

  同时,为方便旅客机场还推出一系列措施。

  ■在下客站带客,让旅客少走500米。为方便旅客乘坐925、941路公交车,明确规定925、941路公交车在机场候机楼下客站可以上客,将旅客带到终点站,解决旅客走到终点站带来的不便。

  ■实现梯改坡,方便携带行李旅客。将把候机楼A、B楼接合处人行步道台阶改造为坡道。

  ■改善旅客乘车导向标示。将按照醒目、标准、合理的要求,对候机楼到达区域及停车场区域标识标志进行改造,使之更加人性化。

  ■虹港大酒店入口设置单行道。机场公安交警将在虹港大酒店停车场入口,设置单行标志,实行车辆只进不出,以减轻对外侧排队出租车进入候客站通行的影响,加快出租车供车速度。作者:□王建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