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花车来宁为“2006年世界休闲博览会”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4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的夫子庙大成殿广场格外热闹,由火炬、花车、休博会吉祥物“晶晶”等组成的“2006杭州世界休博会长三角巡游花车车队”刚驶入南京,便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和外地游客驻足欣赏。据休博会主办方之一的杭州日报副总编李黎介绍,南京是杭州重要的客源地之一,所以是本次休博会圣火传递和花车巡游的第一站,随后的20天里,他们还将依次在无锡、苏州、上海等13个城市巡游,邀请全国游客前来参加休博会,让“休闲——改变人类生活”的主题深入游客心中。

  据悉,2006年世界休闲博览会将于下月22日在杭州开幕,时间长达84天之久,届时,世界休闲博览园、世界休闲风情园和东方文化园这三个各具特色的主场地上,将有100个以上的休闲旅游、文体活动、会议培训和展示展览类项目供游人挑选,富阳、桐庐、临安、醇安、安吉、诸暨、周庄、绍兴等分会场的助兴节目也不断。

  据介绍,目前已有英国利兹、印度新德里、韩国春川、南京、上海等近百个国内外城市与休博会签订“世界百座城市休闲风情馆”建馆协议。而作为华东线游览首站的南京,目前设计方案已经出炉。市旅游局将在“南京馆”展示“博爱之都”的旅游。另外,南京旅游界已决定和杭州同行联手,共同设立世界休博会专题游、杭州休闲深度游、长三角华东游、嘉年华娱乐游等20项“休博之旅”等系列旅游产品,丰富今春旅游市场。据悉,参团游客的人均花费在400元—600元之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