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邪门!老鹰直撞玻璃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54 海峡都市报

  真是搞不懂!这只老鹰居然会直愣愣撞到办公楼玻璃钢门上。

  昨日上午7点40分左右,林先生走进泉州市区田安路环卫处,就目睹了这出惊险的“飞行事故”。不知从哪窜出来一只老鹰,一头撞到门外,落地后,一边晕头转向地打转,一边扑腾着翅膀,后来一头扎进防护罩。

  林先生一看这也不是办法,想把它抓起来休息一下。可老鹰却在他手上啄了一个洞。林先生只好叫了帮手,好不容易把满大厅瞎扑腾的老鹰制服。

  泉州市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说,这只鹰受了伤,他们联系东湖动物园先养一阵子,“一星期后我们再将它放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