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驾校按学时收费有难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5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吴月芳

  本报讯 《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明天就将实施。按新规定的标准,通过重新审批合格的驾校将统一换发6年有效的许可证。昨天,泉州市交通局首次召集全市79家合格驾校的一把手,对新的管理规定作出统一说明。

  据了解,截至昨天,泉州市共有已审批合格的各级各类驾校79家。其中59家是原有培训机构整改后产生的,另外20家是新近审批的,从明日起新申请准入的泉州驾校,将按新规标准审批。目前合格的这些驾校也将在今年年底按新标准重新划类定级。

  交通部门鼓励驾校按学时收费,但是以泉州目前驾校的实际情况看,有关负责人介绍,一下要严格按学时标准收费还有难度。新规定执行后,各所合格驾校要将各类车型的学时收费标准公布,并报到交通部门备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