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人凌晨一声喊十余变压器窃贼夺路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5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雷理国/杨清竹 文/图

  本报讯 正在供电的变压器,两三米的电杆卸下,偷走了里面的铜线,竟然又打起工厂发动机的主意,多亏工人机警,大喊一声,吓得这帮窃贼逃之夭夭。前日凌晨,这一幕就发生在南安水头大盈南侨村。目前,南安警方已立案调查。

  据了解,去年11月份,南侨村一变压器就被偷走,水头供电所工人抢修了两三天才恢复供电。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偷剪断连接电线与变压器的8根电线后,将变压器放倒在地上,里面的铜线已不见了,只剩下变压器的外壳。南安水头供电所证实,变压器里的铜线是昨日凌晨被小偷盗走的,他们已组织工人进行抢修。

  事情并没有结束,这伙小偷又打起附近工厂发动机的主意。据一家机砖厂工人姚女士介绍,昨天凌晨4时左右,她起床去卫生间,隐隐约约听到外面有人在小声地说话。最开始,她以为是同厂的工人在聊天,可后来越听越不对劲。她轻轻推开房门向外一看,只见约10名男子正将厂里的一台发动机往公路上搬。

  “有小偷。”随着姚的呼喊,七八个工友大喊一声,手持木棍、扁担等工具冲出门外。而那伙小偷一见这阵势,吓得丢下发动机就夺路而逃。“那伙人跑到国道上后,我们也没追上,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