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总会失窃有规律 摄像头“认出”前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00 法制晚报

  4次进入中国城时间都是早6时1人盗走电脑配件价值4000多元

  

  本报讯(记者王巍)趁无人看管之际,曾在中国城夜总会做过保安的宋某4次进入夜总会,盗出13个电脑内存条和 17个CPU,并转手卖出获利4000余元。今天上午,宋某在东城法
院接受审理。

  庭审现场

  站在法庭上的19岁的宋某不停地搓着自己的手指,他表示自己曾在中国城夜总会做过一个月的保安,后来因为家人 生病就辞职了。再次来到北京后,他便想到了去该夜总会盗窃电脑内存和CPU,再将其卖掉。

  据了解,宋某4次都选择在早上6时左右实施盗窃。“那是因为这个时候人都下班了,没什么人看管。”宋某说。

  正是因为掌握了该夜总会的“作息”规律,宋某才“成功”盗出13个电脑内存和17个CPU,并转手卖出获利。

  此后,中国城夜总会的工作人员发现电脑配件丢失得实在“离谱”,于是调出夜总会内的监控录像,“窃贼”的身影 出现在录像画面中,并认出作案人是曾经在此做过保安的宋某。

  “我很后悔,争取早日出来。”在法庭审理的最后陈述阶段,宋某这样说。

  案情回放

  据指控,宋某于2005年11至12月间,在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西街8号亚洲大酒店地下一层中国城夜总会包房内 ,分4次盗窃该夜总会电脑内存条13个、CPU(中央处理器)17个,物品共价值人民币444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