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肯德基“全台打扁”掀波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民进党“立委”林为洲退党,国民党成为“立法院”第一大党

  据中新社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岛内的肯德基快餐店有一个新的产品广告引发争议,有人认为用“打扁”做广告是故意含沙射影,立场偏蓝。对此经营方说,其实广告只是在强调他们的猪排很厚实而已。

  最近岛内有肯德基快餐连锁店,推出一支以“打扁”为诉求的广告,片头高喊“现在全台一片打扁声浪”,内容以产品要不要“打扁”为主题,广告开头有一群人大喊打扁,并以“有实力不打扁”结尾。

  报道说,该广告引起民进党“基本教义派”强烈不满,他们认为这个广告是恶意诋毁陈水扁,不只打电话到快餐店抗议,还说要发动“拒买拒吃”的反制行动。

  又讯民进党“立委”林为洲昨日发表“退出政党及全民中立行动宣言”书面声明。他在宣言中表示,他发现政党目的已和人民目的背道而驰,他选择退出政党,且“不是退出民进党、而是退出所有的政党”。林为洲退出民进党后,民进党在“立法院”减为87人,国民党为88人,成为“立法院”第一大党。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