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旁听市民递报告区委书记挂心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2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易红梅报道唐泽江是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旁听市民,在“两会”期间,他将一份请求紧急救助报告交到福田区委书记许德森手中。让他觉得意外的是,会议闭幕第二天,福田区相关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就赶到他的公司,实地了解情况现场办公。

  原来,唐泽江去年7月与人合资登记注册了一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今年初,该公司与德国一公司达成首批出口96台深圳品牌钢琴并在德国波茨坦市开设该品牌钢琴展销中心的协
议。据悉,这将是深圳首次设计、生产钢琴,也是中国钢琴首次进入欧盟市场。

  但由于钢琴生产、营销投入大、资金周转慢,加上公司处于初创阶段,目前公司生产经营遭遇严重困难,流动资金几近枯竭,首批出口钢琴难以如期交货。情急之下,唐泽江在人大会议期间,向福田区委、区政府提出请求,希望能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得到紧急救助和支持。

  调研组人员仔细考察了唐泽江公司的钢琴展厅、琴房、培训场地以及办公场所,并详细地询问了公司登记注册及经营的具体情况。带队的福田区经贸局副局长邓芬说,根据《福田区加快发展文化产业实施意见》,“十一五”规划期间,文化产业将发展成为辖区第四大支柱产业,为此,区里专门成立了文化产业办公室。调研组此次按照区委书记许德森的指示专程前来了解情况,回去后将进行汇总如实上报,再由文化产业办公室具体跟踪落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