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养生馆未开张已关闭 因被骗购进了一批假仪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皆因这位梅州老板被骗购进了一批“养生排毒仪”

  投入约15万元,4月4日将开张的位于梅州市梅龙路4号的某排毒养生馆,29日突然宣布停止装修并立即关闭。即将开张的排毒养生馆为什么突然关闭呢?老板丘仁寿说:“这种产品我不敢让它流进梅州市场啊!”

  发现“商机”

  今年1月,丘仁寿在网上发现一则广告,让他看到无限的商机:“修复细胞几十分钟,神奇的体验,轻松排除体内毒素。”与朋友合计:办梅州代理点。

  丘仁寿与朋友一起来到位于广州天河某大厦的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丘仁寿对记者说:当时接待他的该科技公司员工和医生都热情有加,说仪器是美国某科学家发明的。1月19日,丘仁寿与该公司签下代理合同,约定:这种名叫×××养生排毒仪的产品区域代理进货价每台1500元,市场零售价3980元。丘欣然签下了“梅州总代理提货150台,首期提货60台”的合同,交了共计九万元后将60台养生排毒仪运回了梅州。

  上当受骗

  两个多月来,他找店铺,忙装修,并先后十次在当地媒体发布广告。可万万没想到,3月23日,他正在收看央视三套“3·15”特别节目,节目中揭露了“×××养生排毒仪排毒是假,电解、化学作用是真”,他看了之后吓了个大汗淋漓:完了,我被骗了,几个月的忙碌奔波,连同装修共15万元的投入就要毁于一旦了。因为,他为开办排毒养生馆而购进的那批仪器,正是央视节目中所说的×××养生排毒仪。

  退赔无期

  3月26日,丘仁寿以梅州有一家单位需要300台排毒仪为借口,将广州某科技有限公司的三位负责人请到了梅州。丘仁寿对他们说:看了央视“3·15”特别报道后,不想将此代理生意做下去,要求该公司退回购买排毒仪所付的九万元货款及租店装修、印刷资料等造成的损失,共约15万元。丘仁寿对记者说:当时该公司三人答应了他的要求,并同意将自己开来的小车给他做“抵押”,然后回广州筹款赔给他,可是那三人回广州后却以种种借口一直拖延。

  据悉,对此事有关部门正在追踪调查之中。

  本报记者 黄蔚山 通讯员 汤少雄 杨金光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