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排头兵在行动:一把手要当好排头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玉浦对下一阶段全省排头兵实践活动提出五点意见

  广东省直机关工委、羊城晚报联合报道

  本报讯广东省直排头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昨天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全省县以上机关开展排头兵实践活动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省委副书记、省直机关排头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玉浦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直机关排头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泽君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直工委书记、省直排头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东凯汇报了排头兵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罗东凯从四个方面对前一阶段工作作了总结汇报:一是注重抓“统一行动”;二是注重抓大讨论;三是注重抓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整改措施落实和成果的巩固扩大;四是注重抓实践。

  刘玉浦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排头兵实践活动的情况,认为整个活动开局良好,发展势头良好。

  刘玉浦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要紧紧围绕“五个推动”的主要任务制定实践举措,把重实践、求实效贯穿活动的全过程,定措施,出成效;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实践活动,推动机关职能部门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要紧紧围绕主题选准突破口,用科学的发展观分析本地区、本单位的情况,研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不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问题和差距,认真排查影响和制约发展的主要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负起责任,各级、各地、各单位主要领导作为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方案制定,亲自抓活动开展,要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带头抓好活动各个环节工作的落实,带头抓好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要抓好统筹,协调各方,合理分配力量,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良好态势;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造舆论氛围。(汉荣)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