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领先英语培训中心封条昨被解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敬)本报昨天报道了领先英语培训中心被法院贴了封条后,昨天下午该中心重新开门,一些学员表示打算终止培训。

  今天上午9时,记者来到领先英语培训中心时,大门上的封条已被拆除。工作人员正陆续进入办公室。一名坐在前台的女士介绍,校园在线教育集团在京总部及其下属的培训中心和财富会所都是昨天下午开门办公的。当记者进一步询问查封的原因以及为何能重新开门
时,工作人员都推托说不知情,能够回答问题的负责人也不知什么时候才会来。

  随后,记者以学员身份致电该中心表示要“退学”,接电话的一位女士要记者联系当初负责本人入学的招生顾问,但此人手机也已停机。

  学员赵小姐昨天听说中心开门的消息后表示,目前已有部分同学有终止培训的意图,过几天他们会一起到中心协商退款退学事宜。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