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周一说说本市就业和再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在下周一北京城市管理广播城市零距离节目中,向市民介绍今年北京市就业和再就业的主要目标以及完成这些目标的具体措施。

  下周二北京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以及疾控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为市民答疑解惑。下周三、下周五将分别邀请东城区和丰台区负责人就本辖区的环境建设和市民交流。从4月6日开始的每周四,北京市交委的负责人向市民介绍IC卡的使用和发售情况。

  从4月5日起节目首播时间改为8时整,重播时间调整为12时30分。相关问题拨打热线65159043,节目中提出问题,请拨打热线电话:65150822、6515083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