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厕所垃圾篓 惊现死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称一年轻女子承认是其掐死亲子,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珠海讯本月28日下午,一年轻女子在珠海三灶医院门诊楼厕所产下一子,婴儿产后不久即死亡,其母曾对医护人员称孩子是她扼死的。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珠海三灶医院清洁工人赖女士称,28日下午2时许,她像往常一样清洗门诊部一楼的
女厕。在随后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屡次进出厕所清洗物品的赖女士发现:靠近厕所门口的一个蹲位厕所门一直没有打开过。觉得事有蹊跷的赖女士弯下身子,透过小门的一点缝隙一看,令她大吃一惊:该蹲位里的地上到处是血,而且似乎还有一个人在里面。

  感觉出事的她立即唤来三四位同事,想尽办法打开了反锁的厕所门。这才看到一名年轻的女子瘫坐在里面,身体已经出现了休克的症状,皮肤潮湿,面色苍白。医护人员连忙把她扶出了厕所,送往二楼妇科门诊救治。

  待医护人员走后,赖女士在清洗厕所血污时发现了异样:出事厕所的垃圾篓里,有一块黑乎乎的东西,定睛一看,里面分明是一个已经不会动的婴儿!她迅速把婴儿用塑料袋装着拿到了二楼,经医生检查,该婴儿已经死亡。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院方领导介绍,该女子被发现前不是医院的患者。他们发现这名女孩子后,在其没有缴纳任何费用的情况下,对她进行了全力抢救,并于当晚将其送往住院部住院。

  据院方介绍,目前,该女子各方面状况良好,没有生命危险。

  考虑到事关人命,院方随后向警方报了案。三灶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医院,现在该女子已经在警方的控制之下。

  据称,该女子曾经向医护人员承认孩子是其亲手掐死的,但院方对此不愿多谈。据一位院方领导介绍,婴儿的真正死因,还有待于警方的进一步调查确认。(韩秋亚)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