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讨货款 反被追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深圳某公司派人向惠州某音箱厂讨债,商谈过程中送货单、对账单被撕,随后发生打斗。

  对事情原委双方各执一词

  本报惠州讯记者黄礼琪、通讯员雷匡报道:前天下午记者接到深圳某公司陈先生电
话称,下午3时左右,他同公司几个员工受公司派遣从深圳来到惠州汝湖镇某音箱工厂讨取货款,讨债不成反被该工厂叫人拳打脚踢了一顿,损失了一部手机,还有两名同事受伤被送往医院检查。

  陈先生的同事、当时亦在现场的薛先生对记者讲述了事情的原委:惠州汝湖镇某音箱厂去年12月底从他们公司购买了一批扬声器,共计56000多元。前天下午2时,他们公司的业务经理陈先生和业务员彭先生,同公司其他5名同事从深圳送货到惠州某公司后,便到惠州某音箱厂催讨货款。

  当天,惠州某音箱厂的杨先生在办公室与陈和彭二人进行商谈,其他几个人在门外等候。3时许,突然一个身材略胖、穿着黑白条纹T恤衫的男子冲进办公室,抓起桌上的一把送货单和对账单撕碎,揉成一团就从二楼扔了下去。薛先生对记者说,那男子还一脸怒气地对陈先生说:“谁欠你们货款?!”

  等候在门外的陈先生的同事黄先生跑到楼下去捡被撕碎的账单。“没想到,楼下一下子就聚集了对方公司数十个人,阻止黄先生去捡纸团并追打他”。

  彭先生对记者说:“我看到十几二十个人追打黄先生,就拿出手机想拍下那些打人的人,没想到突然几个人直冲我打”。据薛先生讲,劝架的几个人都挨了打。

  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某音箱厂的杨先生。杨先生在电话中称,对方并没有事先约好就于当天下午来到公司讨货款,且对方来时带了“好几个打手”。双方是在他私人办公室商谈事宜,他本人也一直恳请对方接受首次5000多元的还款,其余货款等公司老板回来再商谈,但对方不同意。

  对于突然有人冲进办公室撕碎送货单和对账单一事,杨先生称其“一概不知情”。楼下双方“突然打起架来”,杨先生也称其“不知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