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退党民代:“立委”是举手机器 不如捡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消息刚刚宣布退出民进党的林为洲今天表示,“回新竹捡垃圾都比在台湾‘立法院’好”,因为“立委”没办法发挥自己的意志,等于是举手机器。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为洲说,三天来自己不接电话,只有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意外跟他通话了三分钟,但是自己强调心意已决。

  他强调,自己从进入台湾立法机构以来,就觉得其实“立委”只是举手机器,能发挥的意志很有限,而且各阵营都是不断动员无辜的支持者,投入无穷尽的对抗。因此自己在接下来的任期里,将会把重点放在推动公益活动上。

  林为洲还说,如果没有意外,将不会参选下届台“立委”选举。因为未来新竹县的“立委”将只剩下一席,国民党和民进党又必定提名,自己不会有空间。(闫利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