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世缘”拥抱南京“婚博会” 5月激情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4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30日上午,由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南京市商贸局、南京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今世缘酒业公司冠名主办的“今世缘2006首届国际婚庆文化博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南京市商贸局及今世缘公司有关人士就活动的初衷、组织情况等作了通报。

  此次婚博会将于5月4日至7日在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长三角”的新人们将激情参与。本次婚博会共设9大展馆、600多个展位,是南京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婚庆
文化盛宴,将满足南京及长三角地区婚庆文化市场需求,为即将迈入结婚殿堂的新人们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活动将邀请与婚庆产业相关的烟酒喜糖、装饰装潢、家居家电、婚庆礼仪、婚纱影楼、珠宝首饰、美容美发、婚庆旅游、花车鲜花、房地产等单位参加。主办方还准备了“最具缘分的新人评选”、相亲大会、新人靓妆赛、时尚婚纱评选、资深人士谈当代婚庆文化等精彩有趣的子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规模大、形式新、风格独特,特别是作为中华婚宴首选品牌的“今世缘”的参与,使婚博会更立足于对婚庆文化的宣传,注重对婚庆文化内涵的探讨,并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为载体,向社会各界宣扬一种全新的婚庆文化理念。

  会上,记者采访了今世缘公司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薛建华,他说,南京是博爱之都,这座孕育了灿烂的六朝文化的古城,也是哺育今世缘成长的摇篮。“美满姻缘今世缘”是今世缘人对新人们的美好祝福,今世缘的婚庆文化特质与此次婚博会“融世界婚庆经典精华,展江苏历史文化风采”的主题珠联璧合。作为国家大型酿酒企业,1996年,由千年古镇高沟的美酒催生的今世缘品牌,伴随着“战胜自我、追求卓越”的旋律在南京闪亮登场,旋即名扬天下。10年来,今世缘以自己特有的亲和力对接婚庆市场,挖掘甜蜜金矿,聚焦真善美,弘扬缘文化,连续举办了南京“今世缘·世纪婚典”、武汉“今世缘·空中婚礼”、北京“今世缘·中华婚礼大典”、西藏“雪山圣湖婚典”等影响全国的活动,一个个既呼应缘文化内涵,又亲近天下有缘人,今世缘将无数对新人引入美满姻缘的殿堂,并因此荣膺“中华婚宴首选品牌”和“中国十大文化名酒”等殊荣。可以说,今世缘与美满姻缘有着天然的渊源。今世缘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