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站前纠违被的哥连撞该的哥现已被武装押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05 新文化报

  

民警站前纠违被的哥连撞该的哥现已被武装押解

  撞警察的的哥被武装押解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通讯员 李东辉 周军 宋奭东) “快停车!快停车!”3月29日22时许,在长春站前广场,一辆红色捷达出租车突然加大油门将站在车前的值勤民警撞到
前车盖上,过往路人大喊起来。司机并没停车,迅速打舵把民警甩到路中央……

  不满被纠违 出租车两撞民警

  被甩出去的是长春市公安局站前治安分局治安二中队民警耿辉。当日22时20分许,他和另一位民警在火车站前巡逻,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吉AD7685的出租车开着车门停在辽宁路上,车上方就是禁停标志。耿辉走过去,敬礼后告知该车司机已交通违法,并说:“请出示您的驾驶证。”该司机突然踩了油门,并急打舵,撞向耿辉。耿辉刮在车镜上,被带出近3米远时摔倒在地。

  目击者说,那辆出租车没走多远又被堵住。耿辉站起来再次来到该车前,再次敬礼,并提醒该司机交通违法。这名司机再次加大油门向耿辉撞去,耿辉被撞到前车盖上,车仍加速向前驶去。耿辉紧紧抓住雨刷器,大声令其停车,司机急速左右打舵,在驶出近10多米远后将耿辉甩出几米远的马路中央。

  民警被撞骨折 高学章作指示

  民警郭春雨和周围群众把耿辉送到了医院。经初步诊断,耿辉左侧挠骨线性骨折、左臂骨折、右腿韧带拉伤、左踝和左足软组织挫伤。3月30日,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高学章指示站前治安分局:尽快侦破此案,全力抓捕逃逸司机。站前分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对此案展开调查。

  锁定嫌犯 亲属劝说嫌犯自首

  专案组通过车牌,查到出租车车主王某,其姐夫董某是担保人。通过现场群众和耿辉辨认照片,当晚恶意撞人的正是王某。警方一面对王某展开追查,一面找到其姐夫,让其劝王某自首。昨天9时许,王某在亲属的劝说下主动到站前分局自首。王某称,自己当时就是为了逃避违章罚款,没想伤害民警。

  “如果警察都挨打,谁还敢执法?”站前分局局长孙景龙提到民警受伤时很难过,他说在站前一带,发生很多次出租车司机殴打、冲撞民警。经过长春市公安局批准,为起到震慑作用,警方对王某采取了武装押解的方式将他送到看守所。目前,王某已被刑拘。(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