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6040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09 京华时报

  北京奥组委征集志愿者口号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即日起到2006年8月31日,组委会向全球公开征集奥运志愿者口号。在今年的9月中旬,组委会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来稿的初评,并在9月底前选出10条来进行最后的评选。

  地铁供电系统开始改造

  本报讯(记者王一波)因使用年限太久而发生老化,北京地铁1号线、2号线的供电系统开始改造。昨天,北京市地铁运营公司透露,3月30日,地铁1号线、2号线供电系统设备改造工程在宣武门地铁站启动。

  大型商场须公示空气质量

  本报讯(记者宋合营)针对本市大型商场超市内空气质量下降状况,市卫生局昨天发布健康播报,称将于本月尝试推行空气质量检测牌制度,该制度要求大型商场超市在醒目位置公示其室内空气质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