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排量汽车今解除限制 其他车型的限行措施维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鼓励发展节能环保型小排量汽车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本市实际情况,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从4月1日起,解除对1.0升以下小排量汽车的限制。

  具体措施如下:

  一、取消二、三环主路最内侧快速道对1.0升排量以下小客车的限制。

  二、鉴于长安街作为重大国事、外事活动主要路线的特殊情况,除双向最内侧车道(东三环大北窑至西三环新兴桥7:00-20:00)分时段限制排气量1.0升以下小轿车行驶外,其他车道取消对1.0升以下小排量轿车的限制。

  三、长安街及二、三环主路对其他车型的限行措施维持不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