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植物园更名引起全国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3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3月31日讯(记者 张定业 实习生 徐倩 谢斐)今天,植物园更名的消息经本报发布后,立刻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反响,不同地方、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读者,纷纷通过热线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给植物园提供新名。

  起名读者遍布国内

  上午9时23分,在江西高安市宜春学院任教的刘文华女士就给本报发来了电子邮件,从网上得知济南植物园更名的消息后,她想了12个名字,分别有“泉城文化公园”、“济南市民公园”、“泉城休闲公园”、“济南名士公园”、“济南欢乐谷”、“荷花公园”等。

  河南省扶沟县包屯高中的刘业明读者提供了包括“济南绿梦园”、“济南生态园”等10个名字。湖北武汉市的徐阳光读者,拟了以“绿色”为主题的9个名字,湖北荆门市的杨显群读者拟了4个,江西高安市读者雷鸣起了3个,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读者陈廷良建议改为“泉城民乐园”。此外,今天为济南植物园起名的外地读者还有广东、北京、湖南、江苏等省市的读者。

  广州读者起了29个新名

  广州市白云区读者蔡文远发来邮件说,“济南植物园丰富了健身、休闲、娱乐功能,已由原来的‘植物王国’逐渐转变成了城市中央公园!是市民进行文化活动的健康场所,是泉城的一块无价‘翡翠’,它已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理想乐园!”蔡先生对植物园更名活动非常支持,一口气为植物园精心构思了29个通俗易懂的新名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